火炎纹章中毒中
寻找欧气中٩( ᐛ )و


Here I come, Lyon ... ...
... ... Well, come then.

FEH英文版对白梗

⚝⚝Ephraim⚝⚝⚝

"You know, I like you. And I feel I can trust you completely."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新的五星英雄被召唤了—


“您好,我是来自鲁内斯的伊弗列姆。”从白光之中走出的青年如是说。


“... ...”是五星!成功按下心中的波涛澎湃,少女自觉冷静地回应道,“您好,我是召唤您至此的召唤师,莉莉丝。”


“那真是太好了!因为我从第一眼就喜欢上你了,”骑士模样的青年爽朗的说道“我觉得你是能让我全身心信赖的可靠伙伴。”


——喜..喜欢!!居然第一次见面就,就…!而且,还全!身!心!信!赖!这就是传说中的一见钟情么?!


!!怎么世上还会有如此美好的人?眼前的一切瞬间被青年爽朗的笑容照亮了,世界就像是第一次有了颜色。少女的心脏剧烈跳动着,思维开始不受控制,大脑一片空白,身体变得轻飘飘的,仿佛下一秒身体就会离地浮起,升上天堂…


“喂喂!召唤师不要因为这种小事就升天掉羽毛啊!!今天还有球没打呢。”库洛姆的组长音瞬间将召唤师泼醒。


——!!好、好险!幸好有爸爸的呼唤!不然就见不到明天的宝珠了!


“谢谢爸爸,我刚刚差点就被强制送回了… …五星英雄的实力真的不能小看啊。”莉莉丝心有余悸地拍拍胸口。


“嗯… … 不对!谁是你爸啊!”


伊弗列姆:… … 【微笑.jpg】
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当时开局第一只是库洛姆(那时候还没降星),第二只是伊弗。现在想想一开始就凑到五星红蓝挺好的。

评论 ( 7 )
热度 ( 3 )

© L for loser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