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炎纹章中毒中
寻找欧气中٩( ᐛ )و


Here I come, Lyon ... ...
... ... Well, come then.

FEH_大号私设笔记

*FEH大号召唤师名字: 莉莉丝
*第一人称:莉莉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,没有过去的记忆。 

最初的记忆是,从被安娜她们召唤到这个世界开始的。 

这里原本是一个和平的世界,直到有一天,某国的公主维罗妮卡因为一己私欲,而引发战争... 这个世界流传着一个古老的传说: "手持神器的异界勇者,将会给世界再次带来和平。" 为了阻止战争继续扩大,Askr的特务机关元老: 安娜,阿尔冯斯和夏蓉根据传说,进行了召唤仪式。 

而我——被召唤过来了,作为传说中的勇者、能召唤出异界英雄的召唤师。 

也许是召唤仪式出错了,我并没有记忆。可是,对于如何使用手中的神器,我却知道的一清二楚,仿佛是本能一般 ... ... 

"莉莉丝——" 

嗯? 

"莉莉丝? 你又在发呆了吗?" 

思绪被声音打断,我下意识往声源方向望去——

那是一名给人一种恬静的感觉的王族打扮的青年,与他的气质有点冲突的是,他那一头深蓝色的头发夹杂着仿佛是挑染的金色发尾。拥有着这么有特色的头色的王子,在这城堡里的话,就只有... 

"阿尔冯斯?" 

"...你这个疑惑的表情,"阿尔冯斯皱了皱眉头,似乎是半开玩笑的调侃道"不会是不记得我了吧?失忆后遗症吗?" 

"还有... 你不会是忘了吧?今天是要去神殿举行伟人召唤仪式的日子。" 

啊,欸? 

伟人...? 对了!那个仪式是、有很大几率召唤到那个伊弗列姆,那个据说当上了王的,独自背负了父亲以及挚友的一切的,伊弗列姆。 

糟!了!我居然完全忘了这回事!! 

为了掩饰事实,我慌忙回应道,"—— 我、我当然没有忘了!我刚刚在想一些事情,不好意思 ..." 

似乎是看穿了我拙劣的掩饰,阿尔冯斯条件反射般发出意义不明的气音,"噗..." 

"咳,"不过阿尔冯斯马上止住了笑意,清了清喉咙,正色道:

"我过来是想告诉你,仪式已经准备就绪。你准备好了的话,我们随时都可以开始召唤英雄。" 

"谢谢,我准备好了,出发吧。" 

——神殿—— 

终、终于要开始了,英雄召唤。

不过、真的能召唤出来吗? 伊弗列姆... 召唤用的宝珠好像不多的样子啊。难得阿尔冯斯他们帮忙准备了这么久的仪式,万一失败了,不就白白浪费了他们的心意了吗? 盯着召唤英雄的石碑,我莫名地紧张起来了... 

"稍、稍微有点紧张呢..."我不小心的把心里的想法说出来了。 

"没关系的!莉莉丝的话,肯定能召唤出伊弗列姆先生的!"夏蓉欢快的声音从旁边传来"而且,召唤出别的英雄,夏蓉也会很高兴啦!" 

"是嘛是嘛~"安娜快步走向我和夏蓉中间,眨了眨眼睛"就算是非五星的英雄呀, 也是有各`种`各`样的用处的~☆" 

噢噢!比如换羽毛和当狗-- 

"所以,莉莉丝--" 身后传来阿尔冯斯的声音,及时打断了我非人道的想法。 "你不需要担心我们的想法,你只要按着你想做的就好了。不论结果如何,我们都会在这里陪伴你。" 

啊... 真厉害,两三句话就把我的紧张感消除了,而且,心里变踏实了。特务机关的三位,能被你们召唤到这个世界真的是太好了。 

“谢谢你们!”我举起神器,瞄准石碑发射--- 

  "来吧! 伊弗列姆——" 

... ...
 ... ... 
... ... 
... ... 

"这是第几次了....又,又是霍克艾和巴兹啊..."

夏蓉的声音充满倦意,但还是强打精神安慰道"不,不过英雄朋友增加了呢...是好事呢,对、对吧?" 

"...不知道。" 我生无可恋地开始碎碎念 "不过是多到能把掉率提到7%的次数呢,是从3%开始呢...科科。" 

"欸?掉率?"听到陌生的词汇,夏蓉不禁轻声重复道。 

"啊啊啊-- 那个--"夏蓉被安娜的声音盖过,"要不今天就算了,召唤师不是很累的样子嘛...哈...哈哈..." 

"的确,莉莉丝你没有必要勉强自己。"
 / 
"掉率?"阿尔冯斯瞬间抓住了重点"那是什么?" 

"不重要了...反正就是些擅自进入我脑袋里的欺诈信息而已..."我摆了摆手,有气无力的回答阿尔冯斯。

"……"

 "... 回去吧,召唤师" 

——小号——

Pro. 

召唤祭坛内——

"太好了!伊弗列姆先生!欢迎您!我们等了你好久了~!"声音的主人忍不住的雀跃地欢呼。

刚被召唤过来的传承英雄——伊弗列姆环顾了四周,看到眼前说话的人,是个穿着白色长袍,有着一头白发和金色眼睛的年幼女孩,在她的身后站着穿戴着装备的两女一男。于是,试探地问道。

“这里是...?”

刚被召唤过来的传承英雄——伊弗列姆刚睁开双眼看到的是,一个穿着白色长袍的年幼女孩,她有一头松软的白色齐肩短发,一双金色的眼眸,看上去像是一个毛茸茸的白色小动物。

“啊!这里是Askr王国,是和你原本的世界不一样的异世界或者平行时空吧~”年幼的召唤师顿了一下,解释了一下现况“对了,我是把你召唤过来的【召唤师】。”

伊弗列姆垂下眼帘,思忖了一下。 

【召唤师】... 是了,在我被传送到这里之前,在一片漆黑之中,好像就是这个声音把我呼唤过来的... ...“我想起来了,你就是与我契约的召唤师。我是路奈斯王国的国王*,伊弗列姆。我响应了你的意志,跟从契约而来。今后,我会成为你的力量,作为你的【英雄】战斗。”

绿发青年明明是用陈述般的语气说话,即使没有特别的情绪起伏,但是这温柔而沉稳的声线,却有种令人感到格外安心的力量。     

似乎是被青年身上的氛围感染般,女孩用力地点点头:

“嗯!”

略带渝慕地抬头看向绿发青年,“从现在开始,拜托你了,伊弗列姆殿下...!”

“对了,我还未知道你的名字呢。”伊弗列姆蹲下身,尽量让自己和对方的视线平齐。

伊弗列姆就这样近距离地,投入了小小的召唤师的视线,她金色的眼眸倒映出青年的脸庞,一头柔顺的孔雀绿短发,在散落在额前的刘海下,是一双温润的眼睛。

这个时候正是阳光明媚的午后,柔光恰好落在半蹲的青年身上。或许是因为午后的阳光柔和了青年的轮廓,又或许是青年那带着浅浅笑意的双眸,召唤师不由得呼吸一滞,只觉得此时此刻的绿发青年让人心生仰慕。

在阳光的照射下,伊弗列姆看向眼前的召唤师,郑重地问道:

“请问我所守护的【召唤师】的名字是——?”

01.

——城堡内——

"... ... 所以在你原本的世界,你是路奈斯王国的国王啊。原来如此... ... 看来,你跟我一样在被召唤到这里来之前,经历了不少事情啊... ... “ 穿着重甲的蓝发青年,对着同样身穿重甲的绿发青年,似有所感道。

然后,像是忽然意识到对方是堂堂一国君主般,蓝发青年连忙说道:”啊,抱歉,伊弗列姆殿下。我刚刚没有展现对王族应有的礼节,要是哥哥还活着的话,我可要挨骂了。"

听到后半句话时,伊弗列姆的眼里仿佛闪过一丝哀伤,不过这个情绪一瞬即逝,对面并没有发现什么。伊弗列姆笑了笑,说:

没关系,我也不太习惯那种礼节,以前......也经常被父亲大人训斥。海克托尔,我跟你一样,也是在梦中听见召唤师的呼唤,并对此作出回应而来到这里的... ...”

“是有人想向我们挑战,所以才把我们叫到这里来吗?如果是这样的话,我乐意接受挑战!”

“不过光在这里等也有点...”

“... ...说得也是。“

”我说,伊弗列姆殿下。如果你是我想象中的男人... ...“

”就来比试一下吗?”“我们真合得来,我正好也想提出这个要求呢。”

“果然啊!我就觉得你是这种人。不错嘛那我们就快来.......”

“嗯?我们的对手来得正是时候呢。”

“好强......!但我还不打算投降。我们重整一下态势吧。”

“好,我也想跟你再多切磋一会......”

*因为是第一部都没打完的小号,所以设定是个小孩

*所有粗体字都出自游戏(有更改)

*原话是“路奈斯王国的王子”,不过我感觉从手游对话来讲,感觉这个伊弗列姆已经是通关后很久,应该当上了两国的国王一段时间了... 所以就改了一下

评论

© L for loser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