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炎纹章中毒中
寻找欧气中٩( ᐛ )و


Here I come, Lyon ... ...
... ... Well, come then.

种梗_六一梗条漫

如果五星英雄们变成正太的话——来自六一儿童节的诅咒

里昂:父、父皇在哪里呀……? 呜……呜呃【哭到打嗝】
((别-别哭呀,不过好可爱欸嘿嘿

伊弗列姆:唔?这是什么?呜哇!这个武器好帅!【抢走神器枪,破坏公物lol】
((住-住手!伊弗君你是南翔小学的吗?!

莉莉安:呜... 龙石不见了...我居然把这么重要的东西弄不见..呜...
((哎哎-不会吧QAQ怎么破

艾利伍德: 这是你的吗?
莉莉安:啊!谢谢!(/还以为再也找不到了...)
艾利伍德:没关系,这看起来重要呢!要好好保存喔!(/有我在呢!就算找不到我会想办法帮你找回来的!)
((妈呀为嘛六一还要被喂狗粮

库洛姆:哦哦!这个好帅!【兴奋脸,抢走枪】啊、花瓶自己爆了...【颜艺
((是你射爆的啊!你和伊弗君是同一个小学的吧?!

艾尔多尚: 【擦伤膝盖】唔...我是骑士,要忍耐...不能哭【拼命板着脸
((好可爱///

莱茵哈特:抱柒(歉)、一不注意,头划(发)就乱糟糟的了。丝黎(失礼)了。【刘海不够长,无法油头的大大
((啊!小时候的大大好萌!)

A:艾克:真的?跟你走的话,就有肉吃?【星星眼正太样
((呜哇 我对这种眼神没有免疫力!
B:艾克:【盯-----】
((来个人赶紧说点什么QAQ)

阿尔冯斯: ...怎么回事?我,我是变小了吗?【皱眉头
((只有阿尔保留记忆了吗?青年心正太身莫名带感啊!

卡缪:大姐姐,您好...? 请问这里是...?【不安/有礼貌
((终于被喊大姐姐了!虽然不知道你是谁不过好可爱!))

约瑟夫: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L for loser | Powered by LOFTER